大写的懵逼尘

嗑巍澜嗑到迷幻的镇魂女鬼
糖里掺玻璃渣爱好者,不接受快递刀片查水表!
比个小心心❤

【台诚】萌宠日记

又名《明台作天作地成长记》
#只是个段子
#永远都是段子!
#还债的,希望鲜爸不要打我@鲜吃鸡☼
#这只算个预告我会尽快写出正文的QAQ
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今天,明台已经三周啦。它的主人明镜终于允许它走出自己的房间,认识新朋友。小小的明台跌跌撞撞的跟在阿诚身后,好奇的左顾右盼。咦!怎么有小鱼干的味道?明台看了看阿诚,发现他的没注意到自己,偷偷的随着味道飘到了厨房。躲在橱柜下的明台有些发愁,好高啊……但是!上面有小鱼干QAQ!

橱柜上,明台看不见的地方发出了声音。明台出于猫的天性,一下子站了起来,盯着橱柜,一点一点的往后退。
突然,一只看起来和它差不多大的白色小猫从上面跳了下来,小猫通体雪白,一双大大的琥珀色猫眼眼角微微上挑,还带着点点粉红,原来是曼丽啊!不过这些对明台来说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它嘴里叼着小鱼干!
明台转了转心眼,想要骗过小鱼干来,还没行动就感觉自己的后劲肉被叼了起来。哦,原来是它的德牧保姆来找这只小馋猫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大写的懵逼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