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写的懵逼尘

嗑巍澜嗑到迷幻的镇魂女鬼
糖里掺玻璃渣爱好者,不接受快递刀片查水表!
比个小心心❤

【伪装者】致所有我们重要的人

*镜台亲情向

*我一直觉得在明台心里,明镜是母亲一般的存在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
分离来的措手不及
那个把我惯的无法无天的人
那个愿意宠着我事事应我的人
那个…照顾我让着我疼着我的人

我的…
我的…姐姐

“大姐——”
“大姐————”
为什么?
为什么被送走的总是我!
为什么被保护的总是我!
大姐!大姐!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
大姐,你回来好不好,求你回来好不好。大姐,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。我会好好读书上学,我会乖乖地接手明家的产业。我真的再也不惹你生气了,我再也不当什么报国志士了。我就在家,就在家好好陪着你,乖乖成家立业,让你高兴,给你生好多小侄子让你高兴,好不好,好不好?大姐!大姐!我求你回来!大姐,大姐——

“大姐——啊——大姐!!!!”

“好好好,我们家明台要什么买什么。”

第一次我跟大姐撒娇

“我们家明台最聪明了,得第一简直轻而易举对不对?”

第一次拿到长跑冠军

“明台长大了,也知道心疼大姐了呢。”

第一次给生病的大姐煮粥

“什么国家有难,匹夫有责!那些让你大哥二哥去做啊!你就安安静静的呆在家里当个少爷不好吗!?”

“明台,你是要气死我啊!”

第一次…大姐对我生那么大的气

“大姐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“大姐,大姐……姐,姐——”

“啊——!!!!!!”

列车,在夜色的掩护下驶向远方。


——END——


*问为什么我最近经常虐台花

*因为我爱他

写镜台是因为大概只有明台才能反映出我现在的心情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大写的懵逼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