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写的懵逼尘

嗑巍澜嗑到迷幻的镇魂女鬼
糖里掺玻璃渣爱好者,不接受快递刀片查水表!
比个小心心❤

【台诚】我来撩妹怪我咯?怪长夜漫漫

现场凌晨……不,早上五点五十,lo真正的体验到了什么叫一夜无眠……
那就记个脑洞吧……祈祷我在上班前能睡上一个小时【吐魂】

【台诚】情深几许知不知?
大概就是上下两部分,明诚明台少年时代,明诚已经顿悟,小少爷还在懵懂期。明诚仗着自己腰软手美易推倒【并不】肆无忌惮的撩妹【划掉】挑拨小少爷【然而后半部分纯属虚构……小少爷还未成年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然后就是明白了自己心意的明台北平时期一直暗搓搓意淫【划掉】思念明诚,过了几年两人终于团聚然后可以没羞没臊了……

其实我并不打算写没羞没臊……

纯清水……

信我……

【ps:这大概会成为某人的生贺……】

【台诚】阿尔法和阿尔法和欧米伽

你们以为ABO就有肉了吗?真是太甜了= ̄ω ̄=

lo主要证明ABO也可以写得很清水(ง •̀_•́)ง

一句话总结:阿诚和明台都不是欧米伽╮(╯▽╰)╭

就酱√

两个都是短篇,不会太长……

我想睡觉……

TVT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大写的懵逼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